早上出门前,村上还在絮絮叨叨嘱咐赖床的横山。

”吃完早饭记得把碗筷收拾一下放到水池,出门的话带好手机跟钥匙,钱包不要离身,啊对了,背一遍我的手机号码。”村上站在镜子面前,打出一个漂亮的温莎结。

“能不能别出去啊,”横山从背后环住村上,睡眼朦胧,“hina,今天是我的生日诶,就不能请假陪我一天嘛~”

明明已经三十四岁的人了,出门走在大街上还是会被小朋友叫大哥哥。时光好像从未在他脸上留下痕迹,岁月反而将他雕琢的更加完美。

村上暗自叹了口气,他一向对撒娇的横山束手无策。“乖啦,我下班回来给你带蛋糕,”他转过身,垂下眼睛看着故作生气的横山,眯起眼笑起来,“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啊,比如游戏还有……”

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横山拽过身压在床上。

“可是,”横山找到他的嘴唇,扣住他的双手,“我只想和hina在一起。”

“我只喜欢hina。”

像这样信手拈来的情话,村上不知道已经听过多少次,可每次都会像之前一样深陷其中。

大概这个男人就是有这样的魔力。

“我也是啊……”村上轻柔的回应他,“但是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议我必须……”

横山却突然直起腰来,大片的肌肤从睡衣间露出来。他看着村上的眼睛,对方打好的领结和被他撕扯开来的衬衫。

“那好吧,”横山倒向一边趴在床上闷闷不乐,“你去吧,不过要记得早点回来。”

“好。”村上伸手摸摸头,穿好衣服洗漱完毕,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,就出了家门。

关门前好像还听到卧室里横山的碎碎念。他笑着摇了摇头,这个男人,好像永远不会长大。

可是,就是那么温柔呢。



_(:_」∠)_尝试着写了一下横雏但是感觉有些困难 横雏那种美好的平衡感真的是很难写出来。这个姑且算个尼酱生日时候的脑洞吧w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写完

三十四岁了呢,今年三马鹿的年龄加起来也正好一百岁了www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变成头发乱糟糟的老头子也会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很好w

永远的彼得潘 永远那么温柔那么可爱的横山裕生日快乐🎂🎂

因为你值得世间所有所有美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 森火 / Powered by LOFTER